祝你十八岁

我怀中是你 你怀中是你的猫姑娘.

隐藏摄像机之当肖战碰坏乐高

直播/纪实文学/沙雕/ooc


“嗯……大家好我是王一博。”王一博用气音拿着摄像头打招呼。


【啊啊啊啊一博啊】


【弟弟这个角度好可可】


【王博看看我啊啊啊】


“今天要做一个隐藏摄像机。我先跟你们解释一下,隐藏摄像机就顾名思义是一种被全程记录的整蛊。”王一博拨了拨碎发。“我以前在韩国经常玩,不过国内好像是第一次。”


【今天真的好可爱】


【隐摄啊啊啊我最喜欢隐摄!】


【那王博今天打算整谁】


【靠哈哈哈哈 我怎么自动脑补出“大哥今天我们打谁”的语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博好黑帮好suai哦】


“今天整谁?整我好久不见的肖战哥哥。”王一博小心地把摄像头架在桌上,确定了角度后开始等待肖战的到来。


“战哥战哥到哪儿了战哥。”王一博拿出手机给肖战发了条语音。


消息刚发出去一秒,肖战就回了个电话。


“喂,在哪儿呢?”王一博努力压住嘴角问。

“在路上,快到了好像。”肖战似乎有点兴奋,总之今天心情好像还不错。

“想我没?”王一博快忘了隐摄这回事儿,只管哄骗自己的漂亮男友。

“想你了,可想王老师了。”肖战隔空给王一博飞了个吻。

“我搭乐高呢,回来跟我一起。”王一博手上动作也不停。


【???我操这是王一博直播间吗】


【你妈的 未免太温柔了些】


【“回来跟我一起” 我操啊啊啊啊】


【靠靠靠靠 王博是不是以为他看不到我们我们也看不到他啊】


【王那个博!表情管理!表情!】


【推荐王博再去训练一下语气管理 给龟龟一条生路】


【诶你们刚刚有没有听到电话里“啵”的一声啊……就我听到了吗?】


【没有啊 我没听见诶】


【我听到了!结果一直没人说我以为我听错了……】


【我们趁王博搭乐高来捋一下】


【首先这是个隐藏摄像机】


【所以肖战并不知道王博现在在直播】


【所以】


【刚刚打电话就是他俩平常的相处模式!】


【操你妈我来康康今天谁还敢说他俩在营业】


【都别激动别激动 一会儿哥哥来了我们才是真的要没了】


【要不…先准备下控评?不然我怕一会儿忙不过来哈】


【控评文案统一往兄弟情身上靠 别舞太过了】


【就怕到时候王博亲自下场打脸兄弟情】


【bxg:不是不是 只是兄弟而已】


【王博:瞎说什么 是爱情】


【王博:你们都不懂爱情 无语】


王一博看不到弹幕,一心扑在眼前的乐高上。想到一会儿肖战要被迫把这群乐高碰倒,王一博有点心疼又有点兴奋。


不光是粉丝好奇,他也挺好奇肖战碰倒乐高后会是什么反应。


客厅里王一博一个人想得出神,压根没注意到肖战已经走了进来。肖战本想大喊一声告诉王一博他到家了,结果看着王一博一个人对乐高发愣,心里居然有一点恶作剧的意思。


“王老师!又在玩你的乐高小媳妇儿呢。”肖战从背后一把抱住王一博,惊的王一博手上的积木都落了几块。


【我操他妈的肖战来了来了来了】


【救命!啊救命!】


【靠我是真穿越进原耽了吧 谁糖尿病的能不能进来滋醒我】


【我高血压行不行 够不够滋醒你】


【我昨天还说我不管经历什么都不会再激动了……】


【能不能理解一下妈粉在屏幕前哭的快死了】


【小赞这小媳妇儿样 救命啊我不活了 这个世界对女友粉未免太残忍了嗲】


【撒贝宁呢我的撒贝宁呢 速速来吸氧】


“肖老师回来了啊,怎么进来一点声儿都没有。”王一博刮刮肖战的鼻子,肖战刚下飞机,脸还有点水肿。


“看王老师这么专心,小赞哪敢出声打扰您跟乐高约会呢。”肖战撇撇嘴,随手拿了块乐高把玩。


【靠靠靠叫自己小赞了】


【肖战!不准!撒娇!】


【看来撒老师吸氧已经不能满足我了 我需要电击急救】


【我感觉我就是只真空包装的龟龟】


【龟龟才是真的不敢出声!天哪!】


【王博是不是忘了今天隐摄啥任务啊 我看他怎么又开始沉浸在小赞身上了啊】


【王·只要有小赞·任务不重要·谈恋爱最重要·博】


【肖·只要有王博·183身高不放在眼里·撒娇最好命·战】


“来来来一起玩。”王一博突然想起自己今天是干嘛来的,赶紧招呼肖战跳陷阱。


“我不,大房不跟二房交好。”肖战头一扭,干脆把手上的那块乐高也扔给了王一博。


【!虎狼之词】


【什么什么什么 什么大房】


【?乐高是大房】


【放你妈的屁 小赞怎么可能是二房】


【放你妈的屁 摩托车怎么可能是三房】


“呸呸呸,瞎说什么。”王一博一把拉过肖战。“你搭这边,我先研究一下我这边。你小心点别碰倒了啊,我搭了俩小时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博你放屁】


【你就搭了二十分钟】


【你们看哥哥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博说搭了俩小时哥哥满脸不可置信】


“俩小时?”肖战看看只搭了一个盘子大小的乐高,心里不禁对王一博的能力产生了怀疑。


“嗯,俩小时。”王一博面不改色地佯装翻说明书,语末还加一句。“别碰倒,很难搭。”


肖战感觉王一博有点不对劲,但又说不出是哪儿不对。只得认命地拿起一块乐高,小心地搭了下去。


哗啦一声,乐高塌了。


【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等到了】


【我靠我等了半个小时 终于塌了我早看这红配绿的小乐高不顺眼了】


【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大红大绿的是想让谁过年】


【过年了过年了!大家新年好!】


【肖战懵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感觉他头上现在就长了俩问号】


【肖战: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我只碰了它一下】


【乐高:我为爱而塌嘻嘻】


【王博!憋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博在偷笑 你妈的笑死妈妈了】


【王一博!嘴角!给我压下去!下去!】


【王一博憋住!你出道这么多年跳舞掉鞋都没笑!不准现在笑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王博也需要做个嘴角缝合半永久】


【好好好 憋住了憋住了 大家请看王博飙戏现场】


“…我就搭了一块,真的就一块!”肖战见王一博许久低着头不发话急得不行,嘟嘟囔囔地声音也大了不少。“怎么就塌了呢…想不通……”


王一博还是不说话,就冷冷地看着肖战。


“诶王老师,是不是买到假的了啊?”肖战小心翼翼地戳了两下王一博,找出了他心里最合理的解释。


【王博:你个小王八蛋说什么呢 】


【我又笑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博:真有你的】


“怎么可能。”王一博不动声色地甩开了肖战的手,自己动手重新拿起乐高开始拼。


“王老师王老师,我错了。”肖战拽拽王一博的衣袖,王一博还是没理。


“王老师看看小赞吧,看看小赞。”肖战钻到了王一博怀里,讨好地看看王一博。


王一博还是没理。


肖战也没辙了,感觉自己赶回来陪王一博就是来给他添麻烦似的。


【哥哥好像难过了 王一博!看看你lp!】


【我天哥哥都不说话了】


【好了好了王博 哄老婆吧赶紧的】


【完咯 我感觉xzgg下一秒就要掉眼泪了】


【王·追妻火葬场·博】


“行,我住酒店去。”肖战挣扎了半天要起身,又被王一博一把捞了回去。


【我靠别别别】


【王一博!快哄!】


【我的妈呀小赞别冲动别冲动】


“我多忙啊我就两天休假我还赶回来陪你,我都说了我就碰了一下,弄倒了是我的错我都跟你道歉了。”肖战顿了顿,“你他妈为了这个就跟我生气?得得得,我自己滚不用您送了。”


“别闹。”


“又成我闹了?咱俩魔鬼行程啊王老师一有空就玩乐高玩摩托那还管我死活啊。靠你别拉我,玩你的乐高去。”


“…跟镜头打个招呼。”王一博不得已只能把摄像机拿了出来。


【我看肖战今晚脑门上就要长满问号】


【暴露了暴露了 暴露了我也好激动】


【哥哥好 哥哥晚上好】


“…大家好我是肖战。”肖战气得上头,还是忍着给镜头打了个招呼。“我今晚给大家直播表演一个手撕王一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山城小辣椒小赞】


“王一博!你居然跟我玩隐摄!”肖战拿起手边的乐高就往王一博身上砸。


“王一博!我今晚就暗杀你!”王一博躲肖战就追,闹得整个客厅都闹哄哄的。


“好了不闹了不闹了。”王一博突然转身抱住肖战,“辛苦了肖老师,乐高哪有您重要。”


“我打死你信不信啊?你信不信我弄死你?”肖战又往王一博背上捶了两下。


“信信信。”王一博在肖战耳边说,“哥哥哪一次不是把我吃得死死的。”


“……”肖战愣了一下,整张脸瞬间红了起来。


【听不见他俩在说啥】


【他俩是不是忘了直播还没关】


【王那个博和肖那个战!直播还没关呢啊喂!】


【哥哥怎么脸红了】


【肯定是王博瞎说荤话了(我猜的)】


“好了今天王老师的隐藏摄像机就到此结束。”肖战利索地关了摄像头和直播。


直播黑屏的瞬间,王一博急不可耐地吻了肖战。


#王一博隐藏摄像机

#王一博整蛊肖战

#肖战 撒娇

#肖战 发火

#王一博肖战 恋情

#乐高重要还是肖战重要

#bxg 一滴也没了

#bjyxszd


“唔……王一博,乐高重要还是我重要?”


“嘘,告诉肖老师一个秘密。”王一博用气音在肖战耳边说。


“肖战永远是第一,且遥遥领先。”


END.


我写着玩的!


在线做法王博生日直播


评论(312)

热度(35166)

  1. 共6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