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十八岁

我怀中是你 你怀中是你的猫姑娘.

直播挑战让王一博半小时内生气

又名:今天七夕堵住柜门了吗

直播/ooc/公开恋情



陈情令顺利播完,主创被要求开直播感谢粉丝。肖战和王一博是最后一天直播,内容由粉丝决定。

“哈喽大家好我是肖战,七夕快乐哟。”肖战提早五分钟开了直播。

【啊啊啊啊肖战哥哥!】

【怎么提早直播了我差点错过】

【啊啊啊啊啊啊好帅好可爱救命】

【我文盲追星重出江湖】

【哥哥七夕快乐哟!】

“嘘嘘嘘。我应陈总要求来提早开直播,王老师都还没进来。”肖战压低了声音。

“快快快你们给我发挑战!一会儿王老师来了我任务就失败了……”肖战左看右看生怕王一博提前进来。

【操哈哈哈哈好像在偷情】

【楼上王一博请上大号说话】

【互换part唱无羁?】

【他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神经病啊就算互换part还是那两个par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刚进来就被笑死了妈的】

【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别笑了别笑了我的天!”肖战跟着弹幕笑了半天,愣是压不下去嘴角。

【认真答题认真答题】

【救救哥哥】

【挑战半小时让王一博生气?】

【诶这个好这个好!】

【挑战失败预定】

“挑战让王老师在半小时内生气?”肖战笑了一下,“那我跟他怼两句不就完了。”

【不是!是真的生气!】

【真生气!不是怼不过你才生气!】

【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讲的什么猪话】

【王博:都是小王八蛋蛋】

【蛋蛋?什么蛋蛋?】

【鸡蛋鸭蛋你还要啥蛋】

“真生气啊?”肖战挠挠头,“难搞哦。”

【王老师来了啊啊啊啊!】

【一级警报:王一博来了王一博来了】

【再通知一遍:王一博来了王一博来了】

【靠哈哈哈哈肖那个战不要慌得太明显】

【肉眼可见的吓了一跳】

【……王博果然还是我爸爸 一来就上手】

【啊啊啊啊啊搭肩了!】

【我靠摸手了!!!】

【王一博!你招呼都还没打摸什么手啊!】

【王一博!醒醒!打招呼!】

【快点说大家好我是王一博!迅速!】

“大家好我是王一博。”王一博看到了弹幕但手还是搭在肖战的手上。

“瞎搞。”肖战猛的想起自己的任务,啪的一下打了王一博的手。

“干嘛啊肖老师?第一天摸吗?”王一博撇撇嘴,又把肖战的手抓了回来。

【?????】

【……王那个博 你在直播 你清醒一点】

【他妈的又要堵柜门了 我太难了】

【笑死我了哥哥怕是要任务失败了】

【哈哈哈哈哥哥脸红x1】

“啧……喜欢就拉着吧拉着。你这小屁孩一天天的还没汪叽好伺候。”肖战心知蓝忘机是王一博心里一个疙瘩,王一博老觉得肖战更喜欢蓝忘机。

“那你伺候他去,你看我到时候什么反应。”王一博伸出一只手挡住屏幕,趴在肖战耳边舔了下耳垂。

“……”

【?操你妈的这个时候给我黑屏】

【王一博!我跟你不共戴天!把手拿开!】

【靠靠靠王博你不是我最爱的爸爸了】

【诶好了好了 拿开了】

【……我有一句话想讲】

【肖那个战这个样子特别……】

【特别像……】

【特别像事后!】

【快快快抓到老实人了】

【赶紧刷上去刷上去 一会儿又要被说ky】

【诶真的好那个……】

“都刷的啥呀你们……”肖战红着个脸说。

这个任务也太难了嗲!

【我看这个任务可以改名叫如何让肖战在半个小时内红五次脸】

【笑死我了我宣布xzgg挑战失败】

“什么挑战?”王一博看到了弹幕,疑惑地问肖战。

“啊?没有没有,跟我约着说要打游戏呢……”肖战心虚到极点,鼻头都出了点细汗。

【啊对对对 打游戏打游戏!】

【我们想跟战哥solo来着!】

【王博你不要想多哈 就打个游戏】

这倒是很难让人不想多,王一博心想。

直觉告诉他估计又是粉丝给肖战瞎出了什么小游戏之类的,没准还跟自己有关。

但王一博没告诉肖战的是,他今天也有任务在身,而他的任务就是干扰肖战完成任务,任何手段。

“战哥最近怎么样?有段时间没见了。”王一博开口询问。

“要你寡。”肖战说这三个字的时候,声音意外的软糯。

“战哥!”王一博突然大喊了一声,把心虚的肖战喊了个七荤八素。

“……?”肖战满脸问号地看着王一博,心里暗戳戳期待王一博发火。

“战哥嫌弃我了!哼哼!”王一博少见地嘟了回嘴,把肖战惊的妈都不认识。

【我操 我看错了】

【?操原来我一直吃的是少女攻】

【嘟嘴的这玩意儿真的会骑摩托车?】

【还会滑滑板?】

【我嘞个去 一进来就被王博肉麻的不要不要的】

【报!肖战又又又脸红了!】

【这挑战叫啥大家还记得不】

【叫如何让肖战害羞挑战 不愧是我】

【无语 不懂】

这会儿肖战稍微回了点神,理智思考了一下跟王一博对视了一眼,嘴角一勾,心知肚明。

肖战:你知道了?

王一博:差不多

肖战:装一装 至少装一装

王一博:成

肖战跟王一博确认了下眼神,丝毫没注意弹幕。这会儿肖战已经打开了鬼片预告,为了气氛更好些,肖战甚至把窗帘也给拉了个严实。

“啊啊啊啊!”王一博的惨叫跟预告片中女鬼的惨叫重合,听起来确实瘆得慌。

“傻不傻?哎呦真是喜欢死我了你个小屁孩。”肖战见王一博被吓到,看着王一博跟着脖子硬是要在自己面前表现的样子……

等肖战回过神,才发现自己已经扑在了王一博的怀里。正要挣扎坐起,不料王一博突然圈住了肖战。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快刷弹幕!快刷小礼物!】

【都给我挡住!别让营销号截到图!】

【啊啊啊控评控评!文案在吗文案有吗】

【文案:肖战王一博于七夕公布恋情 粉丝含泪祝福】

【叉出去!楼上净说些实话!】

【救命救命我不活了我等到了我cp是真的哇天哪真的是真的我的妈啊博君一肖诚不欺我天选之子活该在一起求求你们99不88可以吗妈妈永远爱你们】

【哇塞 楼上这个肺活量 哇哦】

【…叹叹叹为观止】

【这种肺活量 接吻一定很好吧】

【?搞什么东西 我cp公开就算了弹幕也虐我】

【闭嘴闭嘴!你mua的我还没有男朋友!】

【那个…我还没有女朋友】

【我操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可以】

【操别看她 我可以我真的可以】

“……干嘛呢?”今天是七夕,肖战差点给忙忘了。

“这么久没见,想你。”王一博低头蹭蹭肖战的颈窝,软软的头发丝在肖战下巴上挠来挠去。

“直播开着呢!”肖战纵使比王一博多吃六年的盐,在这会儿脸也是可见的红。

“肖老师,”王一博压低声音凑到肖战耳边。“你今儿个故意想惹我生气这事儿可怎么算啊?”

肖战后颈一麻,心下一动。

“敢情你早知道了。好你个小屁孩又骗哥哥。”肖战闻言去掐了掐王一博的脸。

【……需不需要提醒一下还在直播】

【那个……虽然你们看不见我们但是我们真的看得见你们】

【……并且还是高清画质 完全不卡顿】

【……可以理理我们吗请问】

【……肖那个战和王那个博 理妈妈一下好吗】

【哦哦哦哥哥看过来了!】

【他终于意识到还有我们的存在了吗!】

【我操我怎么觉得是要……】

【关直播!啊啊啊啊啊肖战我三天之内鲨了你!】

【王博:你今晚biss】

【热搜热搜 妈的控评】

【我太难了 我七夕还在帮儿子挡柜门】

【妈妈未免太难做了嗲】

#肖战王一博

#肖战王一博 七夕

#肖战王一博 直播

#肖战 挑战半小时让王一博生气

#王一博 挑战半小时让肖战脸红

#肖战王一博 疑似恋情

肖战动了动手指,后面传来的酸痛还是超出预料。也不怪王一博,这么久不见,确实也能理解。

肖战伸出手去够床头灯,灯亮了,暖烘烘的灯光照了一角。肖战猛然发现自己手上多了枚素戒,在无名指上。

转头一看,睡在一旁的王一博手上也有一枚。

趁王一博睡得真香,肖战凑过去亲了一口额头。

王一博起床后拿起手机看到的第一条推送是[肖战深夜发博承认与王一博恋情]

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bjyxszd❤@UNIQ_王一博

王一博愣了一下,随即转发。

UNIQ_王一博:kswlkswl❤@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




END.

七夕快落!!!

爱你们!

啾咪!

评论(464)

热度(29684)

  1. 共3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