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十八岁

我怀中是你 你怀中是你的猫姑娘.

恋爱采访纪实

公开后/ooc/编的

Q:请问两位是怎么认识的

王一博:天天向上见过一面 然后拍阿令认识

肖战:就是王老师说的那样

【采访必问哈哈哈哈】

【王博的答案我倒背如流】

【我一字不差】

【我标点符号都全中】

Q:请问肖战 在恋爱中有没有哪个瞬间觉得王一博不好

肖战:是想让我送命吗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哦完全没有!我们王老师完美!完美的代表!

王一博:(那四个字)

【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博脑门上写着四个大字】

【?什么四个字】

【这题我会!不愧是我!】

Q:请问王一博 在未公开之前如何躲避记者

王一博:很简单 不见面

肖战:是真的不见面 只要见面最少也会有三个人在场

王一博:但是如果有双人邀约尽量都会答应

肖战:对 所以那段时间阿令的宣传都会跑

【社畜小情侣好惨15551】

【所以以前打掩护拉人都是真的!】

【我靠靠靠我看过的分析贴都是真的】

【正主放锤系列】

Q:如何在恋爱中保持新鲜感

肖战:一个月才见五次面啊 还不够新鲜吗

王一博:简直了 肖老师见一次瘦一次 新鲜极了

肖战:我保证我回家碳水化合物吃到脸圆 真的

王一博: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肖那个战要笑死我】

【一个月才见五次……还是在阿令的宣传期内……】

【靠好惨好心酸啊】

Q:公开恋情的契机是什么

肖战:其实就是有天凌晨,王老师跑完行程开车来找我。然后我俩就大半夜两三点出去溜达,走着走着就两个人突然对视,就那一刻决定公开了。

王一博:就那天我很累了其实,一般肖老师不会答应跟我两个人出去走走,但是那天肖老师主动牵我手带我出去散步来着。我就觉得很好,好像为了他公开也可以。

【好浪漫(捂嘴)】

【我无法抑制自己发出一声响亮的鸡叫】

【姐妹 倒也不必】

Q:请问两位是如何确定关系的

王一博:拍完阿令都有点出不了戏,大家都知道魏无羡和蓝忘机是什么感情。毕竟拍了几个月,想出戏很难。我是属于那种戏里戏外比较分得清,但是肖老师那个时候就有很多顾虑,就一直不答应。

肖战:对,我就怕是我没出戏害了王老师。魏无羡背负太多了,我们俩在这个圈子里背负得也不会少,所以当时就一直犹豫。

【天啊TT年下奶狗坐实】

【果然是弟弟先表白的!】

【靠我选了哥哥先表白……】

【信女唯有一个月不喝奶茶】

【我以后再也不乱做法乱投票了15551】

Q:那么两位后来又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肖战:王老师被营销号传绯闻那次,闹得其实不是很大,但就是我心里不舒服。我知道是假的,看到的时候就是难受你懂吧?然后那个时候离拍完阿令已经大半年了,就明白自己估计是在吃醋了。

王一博:是肖战在吃醋。

肖战:对,是肖战吃醋不是魏无羡在吃醋。

【吃醋!我最喜欢的吃醋!】

【试问那个原耽女孩逃得过吃醋梗】

【我百吃不腻】

【嗷嗷嗷!啊啊啊啊!】

【楼上土拨鼠实锤】

Q:陈情令结束的那年两位有去滑雪吗

王一博:去了 带着舅舅和大哥一起去的

肖战:哈哈哈哈对,王老师到了滑雪场直接撇下他俩,搞得舅舅和大哥在雪场从早上摔到下午。

【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的像个傻子】

【舅舅:杀尽天下恩爱狗】

【大哥:今晚做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从早摔到晚我要笑死了】

Q:两位的朋友圈一般会发些什么 请互相回答

肖战:一博的话…就发摩托车乐高摩托车乐高,偶尔再发个我,然后又是乐高摩托车摩托车乐高无限循环。

王一博:战哥就坚果坚果坚果,然后发一些自己拍的照片或者随手画的画,我拿奖的时候会发我的照片。

【论直男的朋友圈】

【?直吗】

【?确定直吗】

Q:对方身上哪一点最吸引你

肖战:能奶能A 就很可爱又很酷 越了解越喜欢

王一博:我的答案不能播

肖战:……

【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脑内联想也不能播 甚至不能过审】

【不愧是王一博】

【肖战:我好无助 我好乌鸡鲅鱼】

Q:有一个传言说肖战穿衣越来越啵化

肖战:澄清一下 就是早起衣服乱拿拿错了

王一博:不是谣言 是真的

【澄清一下 不是谣言 是真的】

【早起衣服拿错?为什么要脱衣服?】

【别讲了别讲了 我有画面了】

【来个画手或者写手?让我康康不能播的东西?】

Q:有人说王一博恋爱后越来越温柔

肖战:哪…哪方面温柔?

王一博:除去特定情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哪方面】

【肖那个战 真有你的】

【嗨呀还能哪方面不就床上那方面】

【?妈的 今天怎么老有人净说些实话】

Q:请问两位对于各自的bg cp有什么看法

肖战:眼不见为净,有时候心痒会去看看,然后看完就上微信轰炸王老师。

王一博:不看不知道,每天都在被某位不知名的肖老师轰炸,没时间看。

肖战:反正是假的 看了也白看

王一博:希望肖老师能把自己的话放心上,免得我每次都好言好语哄半小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眼不见为净·反正都是假的·战】

【肖战:王一博 我甘霖娘】

【肖·话是这么说·行为不这么做·战】

【王·老婆总得哄·老婆吃醋好可爱·博】

Q:二位有没有领证的打算

王一博:领过了

肖战:对头 我们公开那天正好休假在国外,干脆就把证领了。

【???】

【这么快】

【我的妈】

【惊天撒糖】

Q: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肖战:女孩

王一博:两个都要

【呜呜呜呜呜我哭了】

【我是女孩!哥哥康康我!可以养我吗!】

【王博:?一屁崩你二里地】

Q:有没有想一起养一只宠物

肖战:其实现在有坚果啦,不知道算不算两个人一起养的。我有跟王老师商量要买一只蜜袋鼯,但是怕我们俩工作太忙照顾不到它,它会抑郁自杀。

王一博:想想都太惨了,所以没养。

【蜜袋鼯是真的……害……】

【真的会自杀……】

【好神奇的物种】

Q:会有公开恋情后隐退的想法吗

肖战:老实说是有的。但是现在,顺其自然吧。王老师说他挺喜欢这个圈子,那我就陪王老师多待一会儿。

【我操啊啊啊啊啊啊我没了】

【有事问灵】

【zsww?】

【放屁 明明是老婆舍命陪老公闯江湖】

Q:外界对你们公开恋情的态度褒贬不一,对此有什么看法

王一博:大众的态度已经比我们设想的要好太多太多了。

肖战:对对对,我们俩当时甚至会觉得没准以后上大街还会被人扔臭鸡蛋来着。但说真的,挺感谢大家的包容。

【不要怕!】

【不要说谢谢呀TT 】

【我要落泪了】

【我何德何能搞到这两个宝贝】

Q:二位到目前为止有没有什么遗憾

肖战:遗憾?算有吧。我感觉虽然我大六岁但好像每次都是王老师在保护我。这次公开也是,以前各种场合也是。倒也不是说遗憾,就是希望以后王老师也能多给我几个保护他的机会。

王一博:遗憾就是那年天天向上我就应该早点上去打个招呼留个微信,也不至于后来这么久才遇到战哥。

Q: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

肖战:嗯…希望你们照顾好自己,我们俩会互相照顾好对方的,不用担心。哥哥永远是哥哥,我们向前,你们也要向前。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王一博:你追的cp是真的。好好生活,照顾好自己。

Q:有什么想对阿令说的

肖战:谢谢阿令,真的谢谢。

王一博:谢谢。

END.

谢谢阿令TT

嘿呀好舍不得

评论(110)

热度(10210)

  1.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