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十八岁

我怀中是你 你怀中是你的猫姑娘.

冷战翻车直播



ooc/豆瓣梗/我编的


肖战和王一博已经冷战第三天了,原因是肖战出门没及时回王一博消息,把远在珠海的王一博急得差点骑摩托车去找肖战。


近日江浙沪包邮地区台风来势汹汹,部分地区已经发出了台风红色预警,而肖战正巧在台风地区拍戏。在进组的前一天晚上,肖战再三跟王一博保证一定不乱跑后,王一博才同意去休息。


可不料第二天,王一博就找不到肖战这个人了。那天恰好开机仪式延后,肖战待在酒店饿的不行,也不想大雨天麻烦人送外卖就自己出门觅食去了。本想着在近处买点吃的用不了多少时间,肖战就没带手机也没通知助理。


半个小时了,肖战还被困在雨里动弹不得。


一个小时了,肖战返回店家,开始坐下吃饭。


一个半小时了,肖战看着外头越下越大的雨,只得再点了一碗酸辣粉。


两个小时了,雨小了点,肖战立马冲回了酒店。


肖战的手机已经关机,肖战看了眼电视上的时间立马悔的不行。两个小时了,天知道王一博在珠海会有多担心。


肖战把充了电的手机开机,果不其然,微信消息栏是99+,未接来电12个。


“喂一博,我就是出去找吃的了回来晚了点。”肖战赶紧给王一博拨了电话。


“哦。你以后自己想去哪儿就去哪儿,淹死了还是刮走了都随便你。”王一博的声音听不出情绪,但肖战知道王一博在掩饰自己的怒气。


“不是我……”肖战刚要开口解释。


“没事就挂了。我还要训练。”王一博没等肖战解释,就直接挂了电话。


肖战听着手机里传来的忙音,心道,完蛋咯小屁孩生气咯。


冷战第一天,肖战给王一博发了很多条消息。

王一博没回。


冷战第二天,王一博拿到了第二名的成绩,发了条朋友圈和微博。

肖战在朋友圈评论点赞,也给王一博发了恭喜的话。

王一博没回。


冷战第三天,王一博有直播任务,肖战正好要去王一博所在的地方。


肖战临起飞前给王一博发了条微信。

肖战:我要来啦 小屁孩等一下哥哥就来见你啦

肖战:直播完见个面好不好 我想你了王一博


王一博在跟经纪人商量早点直播,没看到肖战的消息。


“我是王一博。”王一博对着镜头打了招呼。


【诶提早啦?】


【楼上llllllllllb】


【恭喜弟弟圆满完成比赛!】


【不愧是王博!!!】


“嗯…比赛是比完了。成绩我个人还比较满意,毕竟我还是新人组的。争取下次做更好吧。”王一博冷淡地点点头。


【弟弟心情不好吗】


【我也觉得 我咋感觉弟弟在生气】


【?为什么生气】


【?因为台风】


【台风跟弟弟有什么关系 珠海比赛又没台风】


【但是……】


【但是跟哥哥有啊!】


【?楼上中磕院】


【谢谢 我又磕到了】


【所以是弟弟在担心哥哥吗!】


【哥哥今天有行程 好像一会儿就下飞机了】


有行程?王一博还真不知道。冷战几天故意不点开肖战的消息,故意不上微博搜肖战的行程。王一博也挺挂念肖战,想到这儿,王一博愣是叹了口气。


【我操叹气了】


【我的妈呀怎么了王博】


【宝宝怎么了宝宝 妈妈抱】


【压力不要太大呀宝贝】


【妈妈亲亲 不要不开心】


“来给你们看看赛车视频,独家的。”王一博也意识到自己无意中失态了,赶紧转移话题 。


【为了儿子开心 我愿意看大摩托】


【这是谁 这不是弟弟吧】


【视频里应该是队友吧 应该是弟弟比赛间期拍的】


肖战刚下飞机,打开手机发现王一博还没回,琢磨着又给王一博发了条微信过去。

肖战:我下飞机啦 直播完见一面嘛宝宝


【我操 来微信了】


【我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错了吗我看错了吗】


【我操备注战哥?】


【是我想的那个战哥吗一博?】


【操啊啊啊啊重点难道不是“宝宝”吗】


【……zsww?】


【bjyx!!!】


【我操他妈 我被糖噎死前依旧坚强的喊出那七个字】


【bjyxszd!!!】


肖战好不容易走出机场,拿起手机发现王一博还没回复。

肖战:上次是我错啦,狗崽崽不生气了可以嘛~


王一博抬眼看了眼弹幕,一下没搞懂看个摩托车视频又怎么扯到肖战了。正想着肖战,弹幕突然又爆发了。


【我操他妈啊啊啊啊】


【狗崽崽!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kswlkswl】


【来个人搭把手帮我掐一下人中】


【有没有撒贝宁吸氧借我用一下 我喘不过气了】


【我哭了 你呢】


【王一博!你微信!】


【王一博!回消息!】


王一博总算瞟到有用的弹幕了,赶紧把自己手机转回来。打开消息列表,王一博罕见地在镜头前脸红了。


【王·好尴尬·好羞耻·有点开心·博】


【脸红了!我的天!】


【弟弟你赶紧回哥哥鸭!】


【前线说哥哥走机场一直在看手机!肯定在等你回复!】


【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回我鸭 都看到了为什么不回我】


【???我操】


【宁妈的 王博你看看你lp都来直播间了】


【王博你康康哥哥吧】


【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天哪王一博 我生气了王一博】


【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宁妈的 我硬生生感受到了肖战的撒娇语气】


【硬核狗粮 谢谢谢谢】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下次见。”王一博麻利地关了直播,想赶紧给肖战发个消息。


正想着要回什么,肖战就拨了个电话过来。


“喂王一博,我生气了王一博。”肖战语调倒是欢快。


“那气着呗,看咱俩谁先气得过谁。”王一博一听肖战声音气都消一半。


“是是是,王一博小朋友宁愿直播给粉丝看摩托车也不愿意回我消息呢。”肖战叹了口气。


“在哪儿?我去接你。”


“不生我气啦?王老师?”肖战闻言笑了。


“我来接你。”王一博说。


微博上因为肖战的微信消息已经炸开了锅,不少bxg倾情发表抽奖微博,硬生生刷上热搜。


#肖战 宝宝

#王一博微信

#王一博直播

#bxg微博抽奖

#肖战王一博


肖战半夜醒来,挣开王一博的手去拿手机。打开一看,热搜大半都是跟自己相关。


肖战点进热搜,看了几个热门把自己笑得发抖。


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转发+祝福,明天抽奖送一个男朋友@UNIQ_王一博


王一博大早上起来搂了一把肖战,拿过手机。


UNIQ_王一博:点赞抽奖送男朋友@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


“抽奖送男朋友?”王一博把肖战搂紧,趴在肖战耳边说。


“别闹……黑幕…黑幕你。”肖战还没睡醒,迷迷糊糊地亲了一下王一博,又睡了过去。


END.


啊啊啊啊救命啊


我爱豆瓣小组


谢谢梗!!!


评论(440)

热度(46664)

  1. 共7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