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十八岁

我怀中是你 你怀中是你的猫姑娘.

关于王一博回复纪实

又名:小情侣叽叽歪歪的生贺


ooc/微信纪实


肖战:生日快乐老王!


肖战:我在国外呢 特意掐点给你发的!


肖战:你在干嘛呢干嘛呢 是不是忙着回复别人


肖战:王老师王老师 哈喽王老师在吗王老师回我一下可以吗


肖战:王老师在吗王老师 王老师我很想你


肖战:王老师你看到消息了吗 我说我想你了


肖战:你看到了吗 我第一次说我想你诶你看到了吗


肖战:没看到就算了 切


肖战:就知道回复别人的臭弟弟!!!


肖战一个人在房间里急得跳脚,在异国他乡守着零点发祝福,转头就发现王一博在微博上挨个回复了愣是没理微信上的他。


醋味儿一下就浓了起来,搞得肖战唠唠叨叨地瞬间多了好多话。


王一博匆匆应付掉各种短信评论电话的祝福,刚打开微信就看见置顶发了十几条消息。王一博越看越觉得肖战可爱,仿佛那个气得跳脚的肖战现在就站在他面前。


王一博:【哇哦jpg.】


王一博:好啦肖老师 怎么酸味这么大


肖战:你还好意思回我!!!


肖战:【你到底想干嘛鸭jpg.】


王一博:我错了我错了 我得先把别人都应付了才能好好陪你聊会儿啊 是不是?


王一博:【甜甜知道错了gif.】


肖战打开王一博发来的表情包,被王一博可爱到心颤。本来秉着不营业的态度,肖战没打算发微博给王一博庆生。但好像看小孩喜欢得紧,肖战犹豫了一下登录了微博。


【特别关注】

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多的不说了!老王生日快乐!往前冲!!@UNIQ_王一博


王一博等了半天没等来肖战回复,倒是等来了特关的提示。王一博点开看,被惊的手抖了一下。肖战不喜欢台面上做太满,王一博本来也没期待肖战会发微博。


可现在……


UNIQ_王一博:我的天谢谢战哥!!!(摩托车照片该更新了)


肖战收到王一博的回复,隔着屏幕他都能知道王一博有多兴奋。那三个大大的感叹号跟打在肖战心里似的,久久散不去,喜欢得要死。


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回复:行!


王一博左看右看,恨不得把肖战的每个字都拆开来一笔一划好好看看。


怎么普普通通的方块字,他今儿个就特喜欢?


王一博退出肖战的微博,去转头看了看自己微博底下的新评论。


X玖少年团肖战DAITOY:兄弟,生日快乐!


嗯?肖战又发了一遍?


王一博顾不上太多,激动地直接敲字回了过去。


UNIQ_王一博回复:谢谢战哥啊


王一博差点没晕厥,他真的很难想象肖战会在微博给他发两次生日祝福。


肖战:你妈的王一博


肖战:你心里有没有我


嗯?怎么就成了心里有没有肖战的问题?王一博左瞧右瞧也没觉着自己回复的有什么不对劲儿。


王一博:【战战疑惑jpg.】


肖战:你榆木脑袋!!!


肖战:你康康你刚回的那个!


肖战:那是我吗!


嗯?王一博久违地疑惑了一下,上线看了一遍ID。X玖少年团肖战DA…到这儿好像都没什么问题。下一秒王一博吓得跳起来,敢情这是个高仿。


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哥!这假的!我服!


肖战一边气一边又觉得激动到眼睛犯糊的小孩可爱爆了。王酷酷同学新的一岁也很傻乎乎。


王一博:……


王一博:好尴尬!!!


王一博:你还回复我!


王一博: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我好尴尬我现在立马钻进地里


肖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战:【不愧是我.jpg】


王一博:【不愧是你老公.jpg】


肖战:傻不死你


肖战:新的一岁了要好好工作努力赚钱 也请好好爱我!你战哥会洗衣会做饭还有猫猫!你不要还有大把人要呢!


王一博:我要我要


肖战:还有……到法|定婚龄了是吧?


王一博:应该是


肖战:那王老师赏脸跟我结个婚呗


肖战:男人三十一枝花 我马上就是朵花了 你不亏


王一博:我考虑一下


肖战:?考虑什么


肖战:天哪我才到国外几天啊


王一博:考虑带肖老师去哪儿度蜜月


肖战:把你给能的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被王一博笑死了


新的一岁新的尴尬


弟弟生日快乐哟!!!


评论(18)

热度(301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