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十八岁

我怀中是你 你怀中是你的猫姑娘.

恶作剧

[在合集里看前文]

[ooc/竹马/双向暗恋/he]


C2.


肖战听到王一博的话,不禁打了个寒颤。


“去睡吧。”肖战拍拍王一博揽在自己腰上的手,在王一博松开前挣开王一博的手,逃回房间。


他不敢回答,他怕王一博再多问几个问题他就会全盘托出,对着王一博说那句喜欢你。可他不行,他是哥哥。

哥哥怎么能带着弟弟坠入冰河。


王一博躺在床上,琢磨着肖战的反应。思来想去,王一博还是觉得自己太冲动太直球,搞得自己跟哥哥之间这么尴尬。


瞎分析了半天,王一博总算明白肖战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那就当做介意咯?王一博想着想着,嘴角带笑地睡了过去。


一早醒来,肖战轻手轻脚地打开王一博的房门,发现小孩儿还在睡,甚至嘴角还带点残存的笑意。


不知道做的什么好梦,肖战乐着想。


“起来了起来了!王一博!”肖战做完早饭才发现王一博还没起床,愣是把人直接从床上提了起来。


“啊?哥,早上好哦。”王一博微睁着眼,只能看到肖战模模糊糊的身影。王一博企图用括弧傻笑骗肖战让他再睡个五分钟。


“…别给我撒娇。没得用,起来了起来了!今早你有课啊赶紧的!”肖战憋的脸红,也不知是气红了脸还是羞红了脸。


“起了起了起了……”王一博自知撒娇没用,只能扶着床头坐起揉眼睛。


“客厅等你吃早饭,我换衣服去。”肖战见王一博大概是清醒了,就打算溜回自己房间换衣服。


“哥。”没料王一博又叫住了肖战。


“干嘛啊小兔崽子?”肖战有点头疼。


“哥你真好看。”王一博面不改色地夸了肖战一句。


“…神经病。”肖战红着个脸跑回了房间,深吸了两口气勉强让自己冷静了些。


妈的,这小崽崽可真要命。


“哥,这麻薯太甜了。”王一博拿起一块麻薯尝了一口。


“有的吃就别挑。有种你自己早上起来做早饭。”肖战头也没抬,接着吸溜乌冬面。


“哎呀我说是谁呢,原来是肖战哥哥做的麻薯,果然甜。”王一博存了心要逗逗肖战,看肖战脸红可谓人间一大乐事。


“…你烦不烦啊叨叨叨的爱吃不吃。赶紧的,吃完上课去。一大早上发的什么神经……”肖战边端碗去厨房边低头小声说。


坐在椅子上吃麻薯的王一博心情大好,喜滋滋地嚼着自己不爱的甜食。


“哥,你早上没课?”王一博站在玄关处穿鞋,扭头问。


“没,我早上去一趟工作室。”肖战也换了鞋,用手推了推前面的王一博,示意他别瞎站着挡路。


“昨天其实…”王一博摸了摸鼻头,有点心虚。


肖战闻言顿了顿,眼神不自主地向四周瞟。


“昨天其实…有人找我要你的联系方式来着。”王一博侧身让肖战走。


“给了?”肖战捏了捏门把手。


“没有!怎么可能!”王一博声音突然大了起来。“那人根本没我好……”


“什么好不好的,小屁孩一个。”肖战笑笑,往前走了。


不得不说,肖战还挺受用小屁孩的幼稚发言。


于是一个两个的都春心荡漾去上学上班。


“肖战,你今天帮我盯一下设计初稿,我一会儿……”汪卓成拿起文件袋跟肖战挥了下手,示意自己出去有事。


“成。你别被甲方弄死啊!”肖战也挥了下手,打趣地说。


“不盼我点好!”汪卓成走远了还回过头对肖战笑笑。


肖战见汪卓成出了大门,收收心开始画设计稿。


也不知道小屁孩现在在干嘛,上课有没有认真。


王一博稀稀拉拉地往本子上记笔记,心早就跑到九霄云外去了。他实在是很搞不懂为什么大三跟大一差这么多,凭什么今天肖战没课他有课。


见不到肖战真是…烦死了。


王一博几乎有些崩溃,干脆找了个死角趴在了桌子上。


桌子上有点点斑驳的印记,王一博起了好奇心,趴在桌上一点一点凑着看。


组合了老半天,王一博总算知道这些痕迹都是不知道多少届的学哥学姐们留下的,例如什么李梅爱张云之类的。


王一博兴致冲冲,用圆珠笔在上面一笔一画地写到:王一博喜欢肖战


----TBC.


别被七七八八的东西影响


被影响的都是小猪猪!


都要有演唱会了还愁没糖磕吗!


评论(15)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