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十八岁

我怀中是你 你怀中是你的猫姑娘.

直播翻车事件

ooc/一发完/公开恋情

“嗯……大家好我是肖战。”肖战对着手机理了理发型,顺带着碰了一旁的王一博一下,提醒他赶紧自我介绍。

“啊大家好,我是王一博。”王一博不动声色地往肖战的腿上摸,捏了两把后被肖战拍了一掌。

啪的一声,不轻不重刚好被收音。

【啊啊啊啊哥哥好好看】

【?刚刚啥声音】

【我也听到了……啪的一声】

【我没听到啊 什么声音】

【看王一博的手!看他手!】

【我操王一博手怎么好像放在哥哥腿上的亚子】

【哥哥的手……什么时候放下去的?】

“啊大家有没有看更新呀?”肖战看了眼弹幕,怕控制不住场面心虚地cue了下流程。

“看了,”王一博冷不丁地在旁边搭话。“魏无羡好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忘机不惨吗难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看哥哥的表情】

【肖战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表情就像看着自家脱缰的野马】

“你瞎答个什么话……”肖战无奈地笑了下,不轻不重地用膝盖碰了王一博一下,不料王一博一手按住了肖战的腿,越摸越往里。

肖战被刺激得几乎变了表情,在粉丝面前的背叛感来势汹汹,却又想要得不行。

【怎么突然不说话了】

【哥哥表情怎么突然变了】

【?怎么了 是我卡了还是真没说话】

“下周魏无羡落崖就十六年后了。”王一博开口说,“十六年后还可以。大家都一样,没有谁更惨。”

“对对对。”肖战赶紧接话,摁住了王一博的手。

【是都很惨是吗】

【王博突然话多】

【天哪我第一次现场听王博说这么多话】

“王老师私下话可多了,你们是没见过他打游戏,那个话多的哟。”肖战一手托住下巴,“比…比温宁……”

“比温宁卖萝卜激情多了。”王一博看肖战半天找不出个例子,只好出口解围,“激动的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有梗】

【王博 不愧是你】

【王一博:不愧是我 无语】

“是我不懂,无语。”肖战瞥了眼王一博,王一博的手又开始在肖战的大腿上游走。

“就是你们不懂!诶我真的不懂这句话又怎么就给你们做成表情包了?真的无语。”王一博疑惑的表情愣是把肖战看笑了。

【王一博你看肖战在笑你哈哈哈你妈的哈哈哈哈】

【战战偷笑gif.】

【不愧是你王一ber】

【肖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笑就不要憋】

【王一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妈的王一博又逗我笑】

“笑啥笑啥?”王一博正好捕捉到肖战捂嘴偷笑的表情,自个儿也压不住嘴角上扬。

“打我打我又打我。大家看看,王老师又打我。”肖战话说到一半又结结实实挨了王一博一下。“你们看看你们王一博老师,天天就知道打我欺负我,疼死了!”

【撒娇了啊啊啊啊啊啊】

【妈妈的小娇娇呜呜呜】

【战战 妈妈抱jpg.】

【在线看王博变脸】

【王博对小赞撒娇reaction】

【王博:啊好喜欢!】

【你妈的王博 npy打你一下不是让你用十倍的力打回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妈笑王博是块真木头】

“…哪里疼?”木头王博憋了半天憋出这么一句话,眼睛牢牢盯着肖战的脸,暗暗舔了下嘴唇。

好想现在就亲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王博舔嘴】

【来了来了舔嘴唇虽迟但到】

【我的亲娘王博真的好s】

【小狼狗不小心咬了你一下,事后小心翼翼过来舔你的伤口问你“还疼吗”】

【?文豪会写就多写点】

【我不差这点流量 你接着说】

“……没有没有,咱来快问快答吧,发问题发问题。”肖战跟王一博对视一眼。

王一博又想要了,肖战摇了下脑袋,王一博的手拨起了肖战的碎发。

【我操啊啊啊啊啊啊】

【撩头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是我吹 xzgg这个话题转的好生硬】

【我操我他妈搞到真的了】

【bjyxszd!】

【谢谢谢谢我有家了呜呜呜】

“…发问题。别再啊啊啊呜呜呜了。”王一博盯着屏幕找了半天没找到一个带问号的句子。

【你妈的哈哈哈哈哈王博你个直男】

【哥哥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关于蓝忘机的片段!】

“穷奇道那场,蓝忘机把伞扔了开始哭。”肖战感受到王一博的手开始在腰间抚摸。

“主要是我当时没看到现场嘛,就会……啊……”王一博轻轻掐了一下肖战的腰,肖战意识到自己无意漏出了呻吟,赶紧用手扶住腰假装腰疼的样子。

【我满脑子黄色废料憋不住了】

【?娇喘】

【我操???啥声音】

【我脏了我靠】

【那弟弟最喜欢哥哥那一场戏呢!(假装很正经其实暗地里已经磕疯了)】

“血洗不夜天。”王一博靠到肖战耳边轻声说,“哥哥真是绝了。”

肖战立马烧红了脸,碍于还在直播也不好说些什么,只得按按王一博的手示意他收敛点。

【想听弟弟唱曲尽陈情!】

【诶这个好这个好】

【那哥哥唱不忘!】

“怎么扯到唱歌了呀?”肖战笑的一脸宠溺,打开手机的动作倒是没停。

【我操手机壁纸】

【?我他妈的我看错了吗】

【拿错手机了吧 这壁纸怎么是王博】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你们看哥哥听了几遍不忘】

【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95遍不忘】

【九五真玄学】

【我天哪我一个bxg还没哥哥听得多】

【比不过哥哥+1】

“诶我真的蛮喜欢不忘最后两句词的。”肖战低头看着歌词。

“曲尽陈情词太难了。”王一博瞄了眼弹幕,趁乱也打开了手机。

【王博你别以为你手速快我就看不到你手机屏幕】

【你妈的 手机真拿错了吧?】

【我他妈嗑晕了谁来救救我】

【我咋看这手机屏幕像gg呢】

【别他妈像了 这就是哥哥啊!】

【kswlkswlkswlkswl】

【我靠王博更绝 他播放列表只有曲尽陈情一首】

【谢谢谢谢 我又磕到了】

“还有别的啥问题吗?”肖战一抬头看了眼弹幕暗叹完蛋了,妈的直播一次就暴露一次。

【两位哥哥互相给对方的微信备注可以让我们康康吗!】

【这个好这个好 我也想康康!】

【让我康康让我康康】

“啊这个,看吧。”肖战打开微信界面直接把手机怼到镜头前。

消息栏静静躺着一个对话框,[王博哥哥]。

【为啥叫王博哥哥】

【王一博的呢!我也想康!】

“喏。”王一博也把自己的手机放在镜头前。

[小赞最棒]

【什么xxj备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赞最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你】

【是我不懂 无语】

“老王偏要让我叫他哥哥,你们说这人神经不神经?”肖战摇摇头,抢过王一博的手机试图把自己备注也给改了。

“我觉得我更像哥哥。”王一博假装阻挠肖战抢手机,趁机摸了几把肖战的小手。

你妈的,柜门快堵不住了。肖战红着脸想。

【改成了啥!让我康康!】

【呜呜呜看不清!】

【想看看!】

【这是什么年下逼年上叫哥哥的梗】

【众所周知 哥哥梗一般出现在某些特定场景中】

【什么特定场景 你讲明白点 我不差这点流量】

“好啦好啦,时间差不多凑整一小时了。”肖战把手机还给王一博,动了动摄像头就准备要关直播。

“最后送一个惊喜。”王一博突然从背后抱住肖战,亲了一下肖战的脸。

直播瞬间黑屏。

#肖战王一博 直播

#最后一个惊喜

#肖战王一博恋情

#bjyxszd

#猝不及防磕到真cp

#肖战王一博 陈情令

#博君一肖 

#肖战 王博哥哥

#博君一肖 锁屏

#肖战到底把备注改成了什么 

王一博看着早已熟睡的肖战,打开手机微信。置顶里静静的躺着一个对话框,[王博哥哥所有物]。

END.

以上都是假的 都是我瞎写的

评论(75)

热度(585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